首页头条军事健康游戏体育娱乐网友发布建站创业电商公开课
当前位置: 首页 >体育 >国际足球 >英超 >阿森纳 >正文

争议再现?伦敦德比大战的两次关键判罚

2021-11-13 16:27来源:环球网   

北京时间今天凌晨,万众瞩目的伦敦德比在酋长球场举行。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,阿森纳最终与切尔西战成了2-2平,双方握手言和。然而,比赛的过程却不像最终比分这样平和,其中出现了好几次具有争议的判罚,这些判罚足以改变比赛的结果。

第63分钟,威尔希尔门前抢射帮助阿森纳先拔头筹;仅仅4分钟之后,贝莱林在禁区内侵犯阿扎尔被裁判吹罚点球,阿扎尔亲自主罚命中;第84分钟,马科斯·阿隆索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反超比分;补时最后时刻,贝莱林用一脚世界波再度扳平比分,为阿森纳救回了1个积分。

但现在回过头来看的话,贝莱林对阿扎尔那次防守真的犯规了吗?与此同时,还有一个争议判罚出现在率先打破僵局的威尔希尔身上。在他取得进球的几分钟之前,他在一次进攻中有重大的假摔嫌疑,而当时他的身上已经背着一张黄牌了,因此有人认为威尔希尔在那个时候应该再吃一张黄牌,然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。

下周,这两支球队就将在联赛杯的半决赛赛场上再度相遇,届时将有视频助理裁判督战,争议判罚肯定会有所减少。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,阿森纳主帅温格再次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。虽然这场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了,但仔细回味这些争议判罚,裁判真的存在问题吗?下面就来看看《天空体育》的专家们都是什么样的看法吧。

图片来源:比赛截图

先来分析一下威尔希尔下半场那次疑似假摔的行为。上半场,小威胁因为侵犯法布雷加斯而吃到了一张黄牌,下半场,他在一次进攻中看起来被切尔西中后卫克里斯滕森绊倒了。然而,从回放镜头来看,威尔希尔摔倒时克里斯滕森和他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。

《天空体育》专家杰米·卡拉格对此的看法是,威尔希尔毫无疑问假摔了,应该被罚黄牌:“他(威尔希尔)应该被罚下场,他在上半场就已经领到了一张黄牌。在面对克里斯滕森的防守时,他太容易就倒地了。不过他侥幸躲过了这张黄牌,因为裁判当时的视野可能被法布雷加斯和坎特给挡住了。裁判当时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所以他只能让比赛继续,因为他并没有看到犯规动作,也没有看到威尔希尔的假摔动作。他看到了球员们对此的反应,但在并没有看清事情经过的情况下,他不能做出决定,也不能吹响裁判哨。”

图片来源:比赛截图

广告、内容合作请点这里:寻求合作